close

3月28日時無意間在脖子左後方摸到一顆腫瘤

4月18乳房門診

醫生說若轉移或復發應該是在前面鎖骨不會再那麼後面

當天排了超音波隔天攝影

也幫我掛耳鼻喉科

攝影當天也去看了耳鼻喉

醫生說摸起來還好

排個脖子超音波好了但最快也要6月中

若有問題再切片

先前因為脖子肩頸不舒服有去看了復健科

因為有腫瘤也不敢做物理治療所謂的拉脖子

復健科醫生也有幫我做超音波

是有一個東西但他也不知道是啥

礙於我的病史可能還是要回乳外看看

5月9日看了乳超乳攝報告

醫生說沒啥問題

要我放心

脖子那個他看是還好

他不覺得有啥

我說因為我肩頸好痛那可以拉脖子嗎?

不燃那麼痛還要等耳鼻喉6月中我實在沒辦法等

醫生說那就去拉吧

他覺得還好

還問我有去看神經外科嗎

我說還沒

心想先一步一步來吧

真不行在神經外科看看

醫生就說那就半年追蹤或一年追蹤都行

看自己方便了

今天去復健科請他再開一次治療單

下周一正式做治療

希望會好轉啊

真的很不舒服

這幾天有在診所看做治療打針效果都已經不好了

也許真的要拉脖子了

唉......

還問了代班復健科醫生

去年的脖子x光有啥嗎

他說就輕微退化吧

那怪了之前那個幫我排的醫生怎說有凸出?不知是第4跟第幾個地方

先前也在診所照過片子醫生是說正常

到底哪個對啊....

之前也因為脖子後面凸凸的有去看骨科過

有排mri照頸椎過

說是脂肪瘤

脖子肩頸啊

到底怎啦

唉.....加油啦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